HiPP喜寶奶粉益生菌 增加DHA利腦部發育

德國HiPP喜寶在奶粉益生菌產品中成為全球銷量第一的有機嬰兒奶品及食品品牌,它是唯一不含有基因致癌物、塑化劑、溫菌或基因改造成份的產品,屬百分百安全之選!HiPP喜寶出品的所有配方採用Top 1%有機奶源,既天然且營養十足,產品的營養值符合歐盟、世衛及香港之標準,對寶寶成長大有幫助!特別要強調的是,其升級配方更特別有母乳益生菌HMP (Human Milk Probiotics),是真正萃取自母乳。而其出品亦蘊含豐富的DHA,是嬰兒成長上所需要的,奶粉DHA除了有助他們的腦部發育外,亦有研究證實指DHA功效可大大提升嬰兒的肺部功能。DHA可以改善上呼吸道和腸道健康,有助加強寶寶的免疫力,讓HiPP喜寶可說是奶粉益生菌產品中的上佳選擇!

120年的堅持 優質有機母乳益生菌

HiPP喜寶一直堅持有機,這份信念維持至今已達120年,足見其毅力!就是HiPP喜寶這份毅力和認真,使它獲得全球專利,其產品蘊含HMP,這HMP絕不是加入了基因改造的HMO/GMO成分,而是天然存於母乳中至為重要之益生菌之一 (L. fermentum)。有臨床實險證明,HMP能夠強化嬰兒上呼吸道之免疫力達72%,至於HMP在提升腸道的免疫力也達71%,為BB健康打好基礎。

HiPP喜寶訂立比歐盟的有機認證之準則更高的喜寶有機印章,對自我產品的含量如母乳益生菌HMP、奶粉DHA的要求十分嚴格,提供天然、無害,且最為安全的配方,其奶粉DHA對BB健康更有正面影響,提升小寶寶的免疫力。總括來說,其出品為何有著這麼優質的HMP母乳益生菌等,與其注重經營及生產不無關係。

保護環境 實踐有機HMP產品

HiPP喜寶對有機出品有著一份承諾。我們強調有機農業能夠跟大自然「零衝突」而能夠並存,並尊重地球的資源和各種動物的生命,保護氣候。積極推動可持續發展。

依循自然而製 益生菌產品有所成

HiPP喜寶的出品既不會採用基因改造成分、化學、合成農藥或者殺蟲劑,也不會使用人工肥料。更重要一點,是不會對乳牛注射激素作催谷,也不會用上預防性抗生素,乳牛不受化學物影響,所生產奶品天然健康,當中母乳益生菌HMP、奶粉益生菌自然豐富及對BB有益。

關於HiPP喜寶母乳奶粉益生菌產品 – 常見問題:

請問益生菌是甚麼?而母乳益生菌有甚麼好處?

要講解益生菌(Probiotics)是甚麼,可由腸道健康方面說起。大家要知道人體有著免疫力,乃因體內有免疫細胞使然,當中70%的免疫細胞乃來自腸道,如造成一道屏障保障人體健康,所以我們也特別重視腸道健康,尤其是嬰兒的腸道更需要有足夠免疫力。益生菌這種細菌對人體是有益的,而且益生菌主要於人體的大腸中生存,可以幫助我們消化食物和作營養吸收,從而可見含益生菌的產品對我們健康有正面影響。近期更有研究指出益生菌除有益腸道外更有應付濕疹、舒緩壓力等之效。由此可見奶粉益生菌對嬰兒的整體健康、防皮膚過敏、舒緩情緒等都有相當幫助。也可以想像母乳益生菌HMP、奶粉益生菌在嬰兒成長方面是必需的。

請問益生菌是否有多種類型?

是的。最常見的益生菌菌屬,包括有雙歧桿菌(Bifidobacterium)和乳酸菌(Lactobacillus)。雙歧桿菌是在一些乳類製品中可找得到,它可舒緩便秘症狀。乳酸菌也可在酸奶和其他發酵食品中找得到,對舒緩腹瀉也有一定幫助。由此可見這兩種益生菌菌屬怎樣平衡腸道健康,也可見母乳益生菌HMP、奶粉益生菌對益兒的重要性。

HiPP喜寶的奶粉益生菌產品中,怎樣確保其質素而可保存母乳益生菌HMP的功效?

因為益生菌屬活性的,在特定溫度下才能存在以保其效,所以HiPP喜寶的奶粉益生菌產品乃以恆溫作倉存和運輸,令母乳益生菌HMP的功效得以保存。

請問DHA是什麼?功效又是否多元化呢?

DHA是屬於Omega-3脂肪酸,是我們身體不可缺少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DHA可從飲食中補充得到。而因為大部分DHA都不為胃液消化,而是直接進入血環,經循環系統運送至器官來吸收,令DHA有更見功效之處,也可見奶粉DHA產品對嬰兒健康的重要性。很多人都知道DHA對腦部有益,因DHA可促進大腦細胞的發育,對嬰兒來說HiPP喜寶奶粉DHA對他們腦部發展有相當幫助;同時,DHA對視力的提升及心血管健康也甚有幫助;還有的是,DHA更可以抑制發炎,亦即具消炎之效。如果嬰兒飲用奶粉DHA產品,可令身體獲得全面健康。

HiPP喜寶的升級配方,是否奶粉DHA方面也得到提升?

是的,HiPP喜寶嬰幼兒的升級配方,也大大提升奶粉DHA含量,令這些奶粉DHA對BB的智力和視力發育有著相當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