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喜寶嬰兒潤膚乳推薦 – 溫和呵護BB肌膚

BB 肌膚嬌嫩,要為他們選擇合適的BB潤膚露當然要精挑細選。寶寶的幼嫩肌膚推介使用天然溫和的嬰兒潤膚乳,不含任何會引致肌膚過敏成分或化學物質,BB Lotion亦可以保持皮膚的天然平衡。

HiPP 喜寶成份天然 – BB潤膚露推薦之選

HiPP 喜寶嬰兒潤膚露推介99.9%天然植物成分!以草本精華、天然有機杏仁油、乳油木果油及向日葵種子油等提煉而成,嬰兒潤膚乳配方溫和,推介可以每日使用HiPP喜寶BB潤膚露。

 

HiPP 喜寶天然有機嬰兒潤膚乳的成分:

  • 含100%有機杏仁油,BB Lotion推介能夠保護和滋潤柔嫩的嬰兒肌膚,舒緩防敏
  • 0%香料致敏物,並通過肌膚測試檢驗
  • 嬰兒潤膚露推介含維他命原B5,達致保濕、鎖水、滋潤,令肌膚回彈
  • 嬰兒肌膚天生嬌嫩,您需要尋找不含刺激性成分的嬰兒潤膚乳,呵護孩子的敏感肌膚。

這是HiPP喜寶皮膚護理系列的理念是「成分越簡單越好,必須的越多越好」。意味著HiPP喜寶嬰兒潤膚乳不含香料、防腐劑或其他有害的的物質。酒精是另一種要避免的重要成分,因為它會使嬰兒皮膚特別乾燥。嬰兒潤膚乳推薦是最薄、最輕的保濕產品,含維他命原B5,讓寶寶的皮膚迅速吸收。

嬰兒常見的皮膚問題

購買嬰兒潤膚乳前,要先了解乾燥是嬰兒常見的皮膚問題,這通常與敏感皮膚密切相關。嬰兒皮膚容易出現發紅、乾燥、瘙癢等症狀,敏感皮膚否以人先天或後天的,如果接觸了一些化學成份護膚品,也可能增加敏感機會。除此之外,天氣、水溫、花粉等外部誘因也會導致嬰兒皮膚敏感。因此,使用嬰兒潤膚露推介能夠幫助到嬰兒皮膚問題。

 

讓BB lotion成為寶寶日常護膚的一部分

在為寶寶塗抹bb 潤膚露時,可以同時為BB 輕輕按摩,滋潤寶寶的皮膚同時也帶來舒適感。利用BB Lotion為嬰兒按摩時結合了身體接觸、眼神交流和聲音交流,可以加強父母與孩子之間的聯繫,透過塗抹嬰兒潤膚乳建立親密的親子關係。

 

塗BB Lotion推介只需要幾個簡單步驟:

  1.       首先將BB 潤膚露塗抹在寶寶的手掌上
  2.       BB 潤膚露推薦以打圈的方式按摩到寶寶的手掌中
  3.       在寶寶的手背上重複同樣的動作,然後慢慢向上移動手臂
  4.       輕輕拉動寶寶的每根手指,然後移到腿上
  5.       再用bb 潤膚露配合相同的動作揉搓寶寶身體的其他部位

關於HiPP喜寶BB Lotion推介 – 常見問題:

為什麼需要塗嬰兒潤膚乳?

嬰兒皮膚非常薄,可能更容易乾燥和容易受外來刺激。嬰兒潤膚乳含保濕成分,天然杏仁油和維他命原B5令肌膚保濕、鎖水、滋潤,保護皮膚屏障並保持水分。對於皮膚非常乾燥或容易出紅疹的嬰兒來說,塗BB 潤膚露十分重要。而HiPP成分天然,是大眾的嬰兒潤膚露推介之選。

初生BB可以塗BB Lotion嗎?

可以。HiPP 喜寶BB潤膚露推薦成份天然,不含化學物質,適合初生BB使用。如果有任何疑問,建議諮詢醫生,確保適合寶寶使用。

HiPP喜寶BB Lotion會不會引起寶寶過敏?

我們所有BB Lotion推介都是提取自天然植物成分的,產品的配方經過肌膚測試檢驗,可舒緩防敏,因此不會引起寶寶過敏,是嬰兒潤膚露推介之選。

嬰兒沐浴後的塗上BB Lotion是否有助於預防皮疹?

大多數新生嬰兒洗澡後不需要嬰兒潤膚乳。如果寶寶的皮膚非常乾燥,請在乾燥部位塗抹適量BB Lotion,同時配合按摩可以令寶寶倍感舒適。如果氣候乾燥持續,您可能過於頻繁地給寶寶洗澡。

HiPP喜寶的BB 潤膚露推薦有什麼好處?

HiPP喜寶的BB 潤膚露有效地滋潤和保護BB肌膚,能被瞬間吸收,令肌膚柔軟嫩滑。而且HiPP喜寶所有BB Lotion都是天然無添加,不會傷害BB的肌膚。我們的嬰兒潤膚露推介可以與父母一同愛護寶寶,與他們共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