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喜寶 – 專屬嬰兒沐浴露推介 

嬰兒的皮膚非常柔軟、脆弱而且非常敏感。 因此,需要留意他們的皮膚狀況和給予特別呵護。HiPP喜寶嬰兒沐浴露推介給任何年紀的嬰幼兒使用,而且BB洗頭水及沐浴露成份純天然製造,不含任何添加有害物質,不會對寶寶的肌膚造成傷害。

應該如何選擇BB沐浴露和BB洗頭水?

先了解寶寶皮膚類型

了解寶寶的皮膚類型以選擇最適合的嬰兒沐浴露是十分重要。市場上的有不同的BB洗頭水和BB沐浴露推介,適合不同膚質的寶寶,如果選擇不合適會對寶寶肌膚造成影響。例如,寶寶的皮膚是屬於乾性,最好就是選擇能夠提供額外水分和滋潤的產品。

 

不含香料或防腐劑

一些添加的化學香料或會對肌膚造成敏感,揀選嬰兒沐浴露和洗頭水都要留意成分須不含香料或防腐劑。HiPP喜寶的BB沐浴露和BB洗頭水推薦不含酒精、防腐劑等化學物質,通過國際認可的安全測試,沒有農藥、沒有重金屬,守護寶寶健康成長,是嬰兒沐浴露推薦之選。

 

中性pH值

HiPP喜寶的BB洗頭水以及沐浴露推介pH 值為中性,性質特別溫和,不會破壞寶寶肌膚的弱酸性,保護皮膚的防禦力屏障。中性 pH 值的BB沐浴露不傷害頭皮和皮膚,同時足夠清潔寶寶的頭髮和身體。 

 

不會刺激眼晴

在為寶寶洗澡時, BB洗頭水、沐浴露有機會入侵眼睛,因此所選用的嬰兒沐浴露推介不含刺激眼晴配方,萬一不慎入眼,也不會傷害寶寶眼晴。如果使用了含有刺激眼睛的成分,會導致嬰兒眼睛發癢或發紅。HiPP喜寶嬰兒沐浴露和洗頭水採用不流淚配方,不會對寶寶眼睛造成影響。

 

容易起泡

HiPP喜寶嬰兒沐浴露深層滋潤不黏膩,而且容易起泡,所以BB沐浴露推介比較容易替寶寶清潔身體。

 

含有保濕成分

嬰兒的肌膚非常柔嫩薄透,容易因為受刺激而出現敏感症狀,而且嬰兒的皮膚容易乾燥,因此有機會出現紅腫、脫皮等狀況。HiPP喜寶的嬰兒沐浴露含有保濕成分,不會令寶寶皮膚出現乾燥感,嬰兒沐浴露同時質感清爽,沒有黏膩感。

有關HiPP喜寶嬰兒洗頭水、沐浴露推介 – 常見問題:

為何HiPP喜寶是嬰兒沐浴露推薦?

HiPP喜寶擁有超過120年有機生產經驗,所研製的嬰兒沐浴產品天然無害,深受父母與寶寶的喜愛,是大眾認否的嬰兒沐浴露推薦之選。

BB洗頭水和沐浴露推介有使用期限嗎?

嬰兒沐浴露推薦的使用期是有限的,超過使用期不宜使用。建議在購買產品時,查看BB沐浴露的有效期,確保寶寶使用的是優質產品而不是過期產品。

BB沐浴露和 BB洗頭水的香味是來自於什麼成分?

HiPP喜寶所有BB沐浴露和 BB洗頭水成分都是來自天然植物精萃,淡淡植物清香都是來自於植物精華,不含人工香料,寶寶可以安心使用。

嬰兒沐浴露萬一入眼了怎麼辦?

萬一在洗澡時,BB沐浴露或者BB洗頭水不慎入眼,不用驚慌,可以輕輕用溫水沖洗和毛巾輕輕擦拭。HiPP喜寶嬰兒沐浴露和洗頭水不含刺激配方,不會對寶寶眼睛造成傷害。

嬰兒沐浴露推薦產品對眼睛溫和嗎?

是的,我們的產品採用不流淚配方研製,是嬰兒沐浴露推介之選。

HiPP喜寶嬰兒沐浴露有否經過動物測試?

HiPP喜寶尊重生命、愛護動物,所有嬰兒沐浴露推薦產品都不作殘忍動物測試。

我應該多久給寶寶洗澡一次?

為了不破壞寶寶皮膚的天然保護屏障,應該避免過度給寶寶洗澡,每週用嬰兒沐浴露洗澡3 到 4 次就足夠了,如果給寶寶洗澡多次可能會使皮膚變乾,而且洗澡是也不要讓寶寶在水中太久。

如果BB有尿疹,該怎麼辦?

BB有尿疹是常見的情況,只要勤換已濕透或有大便的紙尿片,時刻讓BB皮膚保持乾爽。 用嬰兒沐浴露洗澡後建議柔軟的毛巾輕把身體弄乾,再塗上適合BB使用的乳液。

我應該為初生嬰兒洗頭髮嗎?

可以。BB洗頭水溫和配方專為嬰兒研製,成分天然,能有效清潔BB頭皮和呵護寶寶幼嫩的頭皮,不會對初生嬰兒造成過敏或刺激。

如果BB有濕疹,可以使用HiPP喜寶BB沐浴露嗎?

可以。如果BB有濕疹,更加要保持BB的皮膚清潔及保持滋潤,在為BB洗澡的時候用溫水和中性pH值的BB沐浴露推介,尤其是要清潔皮膚中間的摺位,之後建議為BB塗上天然且不含香料的潤膚乳。嬰兒沐浴露推介HiPP喜寶,天然溫和護理BB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