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eal-slider-1
cereal-2
cereal-3-1
cereal-3-2
cereal-4

有機米糊系列

有機米糊系列

BB米糊推介 – 明星分享

明星分享

嬰兒米糊加固做法 Video

加固 Video

HiPP喜寶米糊系列 為BB飲食展開新一章

「BB幾時食米糊至啱?」當BB成長至某個階段,例如四至六個月大,便不能只單靠喝奶來吸收營養,而要多吃其他種類的食品,為他們添加多種營養之同時,也能夠訓練他們的咀嚼能力,也有助提升其消化能力。當然,我們不會一下子讓BB吃下較硬的食物,他們的咀嚼力和消化力也適應不來呢!這時候米糊可說是他們改變飲食習慣的主要「過渡食品」。

HiPP喜寶的BB米糊產品:有機米糊及奶糊全系列,乃為100%天然有機無添加食品,是BB米糊推介之選。這些嬰兒米糊做法簡單,而且不含重金屬、農藥、糖分、色素和防腐劑,有益健康,加上它既為BB米糊,質地當然幼滑,容易入口,方便BB食用。如果BB未能一下子適應吃下全部嬰兒米糊的話,更可將HiPP喜寶的有機米糊推薦系列跟BB習慣喝的奶作自由搭配,從而吃有機米糊時仍帶有BB熟悉的奶香味,為他們帶來豐富味覺和口感,並能吸收到BB成長期間多種所需的營養,是給BB第一口的理想輔食品,特別適合父母親自為寶寶調配BB米糊。   

多款有機米糊推薦 美味健康兼備

HiPP喜寶BB米糊推介系列中,有著多款奶糊及米糊出售,成為有機米糊推薦之選,例如以味道最為基本的「有機米糊-純米(200克)」,是以精選的有機穀物製成,容易消化,並蘊含維他命B1等,對神經系統發展有一定幫助,而且無添加色素和防腐劑,食得健康。至於一些別具口味的糊類食物,例如「有機安睡奶糊-蘋果燕麥(250克)」,乃同時加入HiPP喜寶較大嬰兒奶品,用作支持嬰兒發展的需要,這奶糊所含維他命A、維他命C及鋅,可以增強BB的免疫力,而其奧米加-3(ALA),則有助BB的大腦和神經組織發展。還有「有機米糊-南瓜多穀物(200克)」,內裡含有10%濃縮南瓜汁,以及濃縮胡蘿蔔汁,皆為有機米糊,口味獨特。另有其他種類的米糊及奶糊,歡迎選購。

關於HiPP喜寶嬰兒米糊 – 常見問題:

如果太遲才讓BB戒奶而轉吃一些固態食物,對BB成長會否有影響呢?

當然會有!BB在滿6個月大時,需要開始吃不同種類的食物來吸收不同的營養,如果BB六個月大後仍只喝奶而不吃其他食物,便缺乏鐡質、鋅等不少營養素,導致身體健康欠佳,對成長也產生不良影響。而越遲讓BB轉食其他類型的食物如米糊等,他們就越難適應進食其他食品,而會引致偏食等問題,例如不適應米糊口感而不進食,遇上粗糙的食物就更抗拒等。

請問讓BB適應轉吃米糊的方法是怎樣呢?

要讓BB開始適應吃米糊的話,可在BB約4、5個月大的時候,讓他們先嘗試吃少量米糊,例如只2至3安士有機米糊等,然後再為他們補奶。每天只一次奶餐作如此餵法便可。如果BB開始習慣享受嬰兒米糊的樂趣,不妨多加份量如多加一安士有機米糊,讓他們多接觸。若嬰兒米糊往後可成為他們的常餐,到時不妨在米糊中加入其他食品如蔬菜、薯仔蓉等,讓他們廣泛吸收營養。

如果BB初次接觸嬰兒米糊,應先讓他們吃原味還是有其他口味的BB米糊?

BB初次吃米糊如有機米糊等,宜選擇原味的有機米糊,因為若一下子先讓他們吃其他口味的有機米糊,會變得「嘴刁」,再要他們吃原味一款的話,會對嬰兒米糊產生抗拒。所以BB初嘗有機米糊推薦,應先選原味一種。

為何BB開始轉食其他種類的食物時,宜先選BB米糊而不是稀粥呢?

BB在4至6個月大時,是他們進行加固的最佳時機,但這時候不宜先吃稀粥,因粥的小顆粥粒或令BB一下子未消化得來,甚至影響其吞嚥。因此我們多會作BB米糊推介。因為BB米糊幼滑易入口,更重要是BB米糊可方便混合配方奶或母乳供BB飲用,讓他們更易適應。所以大家也會作BB米糊推介。

坊問常有BB米糊推介或一些有機米糊推薦,但請問所有BB米糊真的完完全全適合BB食用?

即使看到一些BB米糊推介或有機米糊推薦,也要留意其成分如何,如含有大量化學成份的嬰兒米糊當然不宜給BB服用。但即使是天然健康的有機嬰兒米糊,也要觀察BB吃畢後的身體狀況,因為有些嬰兒先天或對某些天然食材產生敏感,如果發現嬰兒吃下BB米糊出現敏感情況如皮膚敏感等,便要停止食用,以及諮詢醫生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