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喜寶分類仔細 選購初生嬰兒、兒童奶粉免煩惱

初為人父母者,在為家中小寶寶選購初生嬰兒奶粉,或者是兒童奶粉時,相信會大傷腦筋!他們一見多個兒童奶粉品牌都會加一句「兒童奶粉推薦之選」,但究竟哪個兒童奶粉品牌之出品真是名符其實呢?德國HiPP喜寶出品的初生嬰兒及兒童奶粉,可說是大家的信心選擇。HiPP喜寶官方授權的正廠行貨,能夠為小寶寶提供支援,強化他們的免疫能力,而初生嬰兒奶粉推薦的產品香港版更獨有配方,特別為亞洲BB而設,由德國恆溫專運直送到港,對運輸過程中溫度及濕度均有極嚴格的要求,令產品的活性營養展現出最大的功效!絕對是初生嬰兒奶粉、剖腹產奶粉,以及兒童奶粉推薦之選。「兒童奶粉品牌邊隻好?」相信大家已有了答案吧!

1-4號齊備 不同階段兒童奶粉配合成長需要

HiPP喜寶的出品能成為兒童奶粉推薦之選,除了其質素使然,還有其種類分明,在其1至4號的兒童奶粉中,其網站上已詳細列出各產品號數及適合哪成長階段的嬰兒享用(1號適合初生BB;2號適合6個月大或以上的BB;3號適合1歲或以上的嬰孩;4號適合3歲或以上的兒童奶粉推薦),各款產品也詳細列出其成分、用途等,為顧客在選擇上帶來方便。例如「1號初生嬰兒奶粉(800克份量)」所含營養相當豐富,包括有多種維他命、L-色氨酸等,並有標示沖奶時要怎樣留意份量對比及溫度等,以避免破壞產品的營養。又例如「有機兒童奶粉4號(800克)」,它所含鐵質有助認知發展,其維他命C和D,更有助提升免疫力,而成為兒童奶粉中的上佳選擇。一些初生嬰兒奶粉在提升嬰幼兒的抵抗力方面,效用好比剖腹產奶粉(開刀BB奶粉),廣泛迎合不同嬰兒的需要,成為初生嬰兒奶粉推薦之選!

有關HiPP喜寶兒童、初生嬰兒奶粉 – 常見問題:

嬰幼兒在飲用某一牌子的初生嬰兒奶粉期間,可轉飲其他牌子的初生嬰兒奶粉推薦嗎?

基本上,如初生嬰兒(初生至6個月大之間)已適應某牌子的初生嬰兒奶粉及其份量而沒出現大問題的話,實不用為他們轉奶。不過如真的有需要轉牌子的話,對BB的健康也沒甚影響,但記著千萬不要選了一些較大嬰兒配方如兒童奶粉等,因這類含有高蛋白的一種,會加重嬰幼兒的負擔,甚至有機會引致其他問題出現在BB身上,例如腸胃炎、脫水等,嚴重的甚至有腦部受損情況,這方面不可不知,不要只因為是兒童奶粉推薦產品,卻又未了解它適合哪階段的嬰兒而胡亂用上。

請問經剖腹產的嬰兒,在喝奶方面是否也有特別要求,例如喝指定剖腹產奶粉,以確保嬰兒的健康呢?

由於經剖腹產的BB沒有受過產道的擠壓,一下子脫離母親身體出世,便需要相當時間去適應,父母對剖腹產BB也要作好特別的護理,包括在餵奶份量及所選奶品種類方面也要留意。因為剖腹產嬰兒腸胃較弱,過濃的產品不能飲用,又不能吸收蛋白質,否則會加重BB的腸胃負擔,而有肚瀉、腹脹等情況。所以剖腹產嬰兒在出世後的一段時間(一般為3個月),要喝指定的剖腹產奶粉,當中配方才可讓他們適應得來。

請問剖腹產奶粉的效能與一般產品相比有甚麼分別?而剖腹產嬰兒在飲用開刀BB奶粉外,也可選其他種類的產品飲用嗎?

正如上述問題提及,經剖腹產的BB沒有受過產道的擠壓,而在母親子宮內吸入了羊水,令BB容易出現肺氣腫等問題,而引致肺炎、哮喘發病的機會率也大增。另外剖腹產嬰兒的腸道免疫力也會較順產嬰兒為差,而大大影響他們整體的免疫力。所以要為這些嬰兒選擇開刀BB奶粉。開刀BB奶粉與一般初生嬰兒奶粉不同,前者是能夠為剖腹產嬰兒全面補充營養和更為提高其免疫力,剖腹產奶粉在強化乳鐵蛋白、益生菌、益生元組合上效果會較佳。而市面一些特別強化免疫力的初生嬰兒奶粉推薦,或可給經開刀而出世的嬰兒享用,將之當為開刀BB奶粉,但之前最好先諮詢醫生意見是否適合,以決定選購與否。

當已脫離嬰幼兒階段,在兒童奶粉選擇上又有甚麼要注意的事項?

當已6個月大脫離嬰幼兒階段的話,在選擇產品方面可以開始作細分(如按1至4號兒童奶粉推薦分類撰擇)。不過日後BB的飲食會變得多元化,兒童奶粉等可能變為屬於輔助性質的飲料,父母可考慮以牛奶取代,直到寶寶完全戒奶為止。

你們初生嬰兒、兒童奶粉品牌的產品,是否只得800克罐裝

不是,我們有兩款均為350克罐裝,在容量上也為各位帶來選擇,為初生嬰兒奶粉推薦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