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有機副食品 改變飲食習慣 全面補充營養

有家長會問,BB喝奶要喝至何時才可轉吃其他食物呢?的確,隨著小寶寶成長至某一階段,單靠喝奶已不足夠補充其營養需要,從而可選擇一些BB副食品,以改變他們的飲食習慣,慢慢訓練他們的咀嚼能力,並可吸收更豐富的營養。一般而言,BB約四至六個月大,便可在指定時間吃一些BB副食品,包括易咀嚼及易消化的蔬果等,如可以的話,也可給他們吃少量已切碎的肉類當作BB副食品亦可。但如果要找吃得方便的BB副食品的話,一於選擇德國HiPP喜寶的有機副食品吧!我們的有機副食品顧名思義,就是選用不少天然健康亦美味的有機材料製成,例如一些果蓉等,含有豐富維他命,且方便攜帶,讓你隨時為小寶寶帶來美味及健康的BB副食品。

HiPP喜寶多款有機副食品 任君選擇

HiPP喜寶既有有機嬰兒奶品出售,亦不乏BB副食品供各位家長選購。就先以果蓉為例,HiPP喜寶便有「有機野莓蘋果蜜桃果蓉唧唧裝 (100克) 6支裝」及「有機布冧黑加侖子洋梨果蓉唧唧裝 (100克) 6支裝」等可供選擇,這兩款有機副食品均以100%水果製成,不加糖分,有益健康,產品屬細泥狀,方便BB享用。另外一款「穀物巴氏-100% 燕麥(200g)」,為有機米糊純燕麥,以100%全麥燕麥粉製成,含有維他命B1等成分,無添加糖分、香精和防腐劑等,家長可放心讓BB食用。如BB已滿一歲而想讓他們吃一些固體有機副食品以訓練其咀嚼能力的話,新推出的「有機香蕉櫻桃乳酪能量棒」可大派用場!這款有機副食品用上純有機水果製成,納的含量極低,不損BB健康,其外酥內餡柔軟,吃下既有香濃果味,而且口感豐富,加上其威化外觀的趣緻豹紋,更吸引嬰孩享用,而當中成份如香蕉片、野櫻桃汁濃縮物、葡萄汁濃縮物等,全部均為有機生產,是名符其實的有機副食品,讓嬰孩吃得有益健康。另我們還有多類有機副食品可供撰擇,能滿足BB口味的需要。

關於HiPP喜寶有機BB副食品 – 常見問題:

當寶寶開始吃固態BB副食品時,可否也同時開始喝奶以外的飲品呢?

當然可以。BB在吃固態食物期間,更需要多喝水,以吸收水份幫助消化。要吸引他們多喝水分,果汁乃是不俗的選擇,例如HiPP喜寶的一系列有機果汁類飲品,包括「有機布冧蜜」、「有機洋梨汁」,以及「有機純蘋果汁」,既美味而不含基因改造,而且可幫助消化,有軟化便便之效,解決BB的腸道問題。

當已四至六個月大而適合食用BB副食品時,可讓他們吃多少份量呢?

如果剛開始食用BB副食品,可先讓他們在午餐喝奶前,嘗試餵食4至6湯匙的蔬菜類食物,然後再讓他們喝平常份量的奶便可。到他們慢慢適應,可讓他們再多吃一點BB副食品。但記著,餵食用的湯匙宜為平滑的塑膠湯匙,會較安全。

除果汁外,HiPP喜寶有否一些純飲用水適合嬰兒飲用呢?

有的。我們除有機副食品外,一款「嬰兒天然活泉水(1.5升原箱6樽)」有著高含氧量,水質純淨,不需煮沸,嬰兒飲用有助他們腦部發育。另這活泉水也可用作沖調奶飲品,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