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喜寶是全球銷量No .1的有機奶粉及嬰兒食品品牌,銷售到超過60個國家及地區,亦是全球最大的有機食品及嬰幼兒奶粉生產商。HiPP企業在德國本土佔有約50%市場份額,無論在歐洲或者生產地德國,都是銷量No .1的有機嬰兒奶粉及食品品牌。

歐洲的食品及藥品安全標準可說是世界之冠,因此來自歐洲的奶粉品牌能給予媽媽一定的信心保證。你知道嗎?在香港排名最高的奶粉品牌,在生產地的市場佔有率機乎是零!另外有些聲稱源自歐洲的品牌,在當時卻沒有銷售。所以除了本地銷量,媽媽也可以留意不同品牌在其他國家的銷售數據。

HiPP喜寶自設森林有機牧場及生產網絡,並非如坊間一些品牌以代工廠 (OEM) 貼牌生產,因此對產品的質素及監控更有保證。直到現在,HiPP已通過了60多個國家及地區的安全檢測和監察,在世界多個國家真實銷售,而並非以華人市場作為單一銷售對象的奶粉品牌

HiPP是德國喜寶家族的姓氏,秉承了四代人超過120年對有機和安全的堅持:

● 堅持不採用農藥、抗生素或任何有害化學成分
● 堅持不添加防腐劑,用專利技術保鮮
● 堅持不盲從使用基因改造GMO或HMO成分
● 堅持尊重生命、愛護動物,所有護膚品不做殘忍動物測試,牛隻不打激素催谷
● 堅持減少塑膠廢料,保護環境,採用 “Minimalist Packaging”, 關心地球的可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