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喜寶 – NO.1嬰兒護膚品推介品牌

嬰兒皮膚護理十分重要,特別初生嬰兒的皮膚很嬌嫩,而且免疫系統也比較脆弱。建議在出生前幾週洗澡時只用水進行清潔,之後使用溫和的嬰兒護膚品推介,減少對寶寶皮膚造成刺激的風險。HiPP喜寶BB護膚品成分越天然,寶寶出現敏感的機會就越低。

選擇專為您嬰兒而設的BB護膚品

嬰兒皮膚需要定期清潔、按摩和保濕。嬰兒肌膚比較薄和幼嫩,不適合使用成人的產品。因此,HiPP喜寶為了愛護BB透薄的肌膚,選擇專為滿足嬰兒需求而設計的BB護膚系列。HiPP喜寶嬰兒 cream / lotion成分溫和,平衡寶寶皮膚的pH值,保護肌膚免受刺激。

HiPP喜寶推出的BB護膚產品不含化學或任何刺激成分,不會引起皮膚過敏反應和不適。

尊重生命、愛護動物,不作殘忍動物測試

尊重生命、愛護動物,不作殘忍動物測試

如何選擇嬰兒cream及護膚品?

HiPP喜寶120 年來一直致力於研製有機產品,讓寶寶可以自然健康成長,因此HiPP喜寶已成為眾多嬰兒護膚品推介品牌之選。

 

使用天然BB護膚品

HiPP喜寶嬰兒 cream / lotion的成份全天然,不含過敏物質。嬰兒護膚品通過多個國際測試,安全可靠。產品專為嬰兒嬌嫩的肌膚而研製,成分溫和,是嬰兒護膚品推介品牌之選。

選擇不含香料添加的嬰兒cream

許多人都喜歡帶有香味的嬰兒護膚品,但添加香料會刺激寶寶的皮膚,有可能出現過敏的問題。添加香料會在皮膚上停留,會傷害嬰兒幼嫩的皮膚。建議使用天然植物成分和純天然淡香味的嬰兒 cream / lotion,以降低破壞寶寶免疫系統的風險。

留意BB護膚品的 pH 值

HiPP喜寶只採用有機原材料,保持寶寶皮膚的天然平衡,使用 pH 值平衡的BB護膚品,例如專為BB而設的嬰兒 cream / lotion,寶寶的皮膚就可以受到保護和滋潤且健康,從而更好地抵抗環境中的刺激物。BB護膚如果錯用了pH 值不平衡的產品有機會導致BB皮膚乾燥,有機會出現發癢或敏感情況,因此BB護膚品的 pH 值是非常重要。

關於HiPP喜寶品牌的嬰兒護膚品推介產品 – 常見問題:

為什麼我的寶寶需要專用的BB護膚品?

BB就如一張白紙,沒有沾上任何物質,而且皮膚白透,薄而脆弱,因此我們要好好呵護BB的皮膚。一般沒有表明適合嬰兒使用的護膚品大都含有添加物質,有機會對BB造成傷害,所以要尋找專門研製的BB護膚品。HiPP喜寶為嬰兒製作的嬰兒 cream / lotion具有天然淡淡清香,並且不含有害物質,是嬰兒護膚品推介優質之選。

如何知道BB護膚品是否適合我的寶寶?

在選購時,要留意BB護膚品上的標籤是否標明適合嬰兒使用,有助於做出正確的選擇。

「pH 平衡」是什麼意思?

經常會看到用於描述BB護膚品(例如一些嬰兒 cream / lotion)的標籤中列出「pH 中性」或「pH 平衡」。 pH值是一種測量物質酸性或鹼性的指標。pH1 到 pH6表示酸性物質;pH8 到 pH14 表示鹼性物質,pH7既不是酸性也不是鹼性的物質,大多被稱為pH中性。

初生嬰兒可以用嬰兒 cream / lotion嗎?

可以。HiPP喜寶所推出的嬰兒 cream / lotion成份天然,採用的有機原材料,全部符合歐盟委員會有機耕作條例,不會對初生嬰兒的肌膚造成刺激,是嬰兒護膚品推介品牌。如果對嬰兒 cream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醫生的意見。

HiPP喜寶的BB護膚品包含什麼有機成分?

BB護膚品採用純天然成分,含100%有機杏仁油、維他命A、維他命E、維他命原B5等,不含有機會引致過敏或有害物質。詳情可參考嬰兒 cream背後的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