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喜寶全球獨家HMP配方
真正源自母乳
BB奶粉安全健康之選

超越國際 – 歐盟有機安全標準的嬰兒奶粉

一直以來,HiPP喜寶這奶粉品牌廣受推崇,成為香港嬰兒用奶粉推薦之選。我們的奶粉受歡迎主要原因,是HiPP喜寶旨在為所有寶寶研製最高品質的嬰幼兒配方奶粉推薦,根據歐洲最新科研成果進行改良優化,其升級配方BB奶粉推薦特別加入母乳益菌,這全球獨家配方真正源自於母乳,絕非基因改造成分,我們的有機奶粉絕對健康有營養。HiPP喜寶被譽為最安全的奶粉推薦香港品牌之一,所有奶粉均由乳牛生產至奶粉的製作過程中經過層層監管,500道檢測確保質量達到最高要求,從以令這奶粉香港受到注目!

獨家升級配方 萃取自母乳 成份天然的BB奶粉

HiPP喜寶的BB奶粉能成為奶粉推薦之選,在於其獨家升級配方所含有的天然母乳益菌Human Milk Probiotics乃真正提取自母乳,並非基因改造HMO。臨床實證顯示,這嬰兒奶粉推薦配方有助強化上呼吸道免疫力達72%,以及提升腸道免疫力達71%。因此,這嬰兒奶粉能夠安全有效地幫助寶寶建立強健的免疫基礎,讓他們健康成長。HiPP喜寶全線嬰幼兒配方奶粉¹含有豐富DHA、天然Omega-3、Omega-6和多種有機營養相互協同,促進寶寶大腦發育,為有機奶粉推薦之選。

以家族名義保證最天然有機奶粉品質

百年有機企業HiPP喜寶堅持達120年的有機農耕,實現健康生產。歐盟法例對嬰幼兒食品包括奶粉等的標準非常嚴格,而HiPP喜寶對其嬰兒奶粉等產品品質之追求遠高於法例要求,更自設HiPP喜寶有機奶粉品牌印章,規定所有產品、包括嬰兒奶粉必須通過比歐盟有機認證標準更嚴格的內部檢驗程序,每批奶粉必須另外多進行500項內部測試,經過過濾,排除大約1,200項殘留污染物質,極之嚴格的質量把關令HiPP喜寶有信心以家族名義保證配方奶粉的最高品質及安全,成為BB奶粉中至佳選擇。

奶粉品牌產品來自全球主要有機食物市場 歐盟有機認證

歐洲和美國是全球兩大主要有機食物銷售市場,HiPP喜寶嬰兒奶粉乃來自歐洲有機食物發源地-德國。其奶粉牌子創始人Dr. Georg Hipp從前幫助歐洲制定歐盟有機檢測標準,被譽為歐洲「有機之父」,在全球各有機認證中,以歐盟的有機法規要求最為嚴謹,而HiPP全線有機奶粉推薦¹均獲歐盟有機認證,絕對是奶粉推薦香港信心之選!

恆溫運輸到港

所有 HiPP 喜寶港版正貨的有機奶粉均經過嚴格品質監控,更以成本高昂的恆溫運輸直送到港,確保配方中 HMP 母乳益生菌發揮最大功效!

濾萃全球1%純淨有機奶源 成有機奶粉推薦之選

有機奶源蘊含天然營養,尤為罕有珍貴,如果乳牛曾注射生長激素便再也不能產出有機牛奶。世界上只有1%的奶粉來自天然有機奶源!HiPP喜寶所有配方奶粉產自純淨有機奶源,其配方奶粉之實際營養含量符合多個地方,包括歐盟、世衛和香港之營養標準。所以,HiPP喜寶的奶粉能全面守護嬰幼兒健康,有助他們成長。

全新FLEXBAND密封技術 確保奶粉品質保鮮

新包裝FLEXBAND技術可保證奶粉蓋封閉緊扣,更可靠安全;封口鋁箔的密封設計,可保證有機奶粉新鮮原味;內置量匙與奶粉分離設計,更衛生方便。選用三重強力保護,確保寶寶飲用到最新鮮安全的配方奶粉!所以HiPP喜寶的出品成為配方奶粉推薦之選。

¹HiPP喜寶全線嬰幼兒配方奶粉包括1至3號BB奶粉,適合0至36個月的嬰幼兒飲用。HiPP喜寶兒童成長奶粉(4號)根據歐洲法例之標準適量加入有助健康發育所需的鐵、碘及維生素D等天然營養。奶源方面,HiPP喜寶1號至4號均選用罕有寶貴的有機奶源,爸爸媽媽可絕對放心讓寶寶食用HiPP喜寶的BB奶粉!

round_pic01_1

升級 HMP 配方

升級配方獨家萃取天然母乳益生菌 HMP (Human Milk Probiotics),非基因改造HMO。臨床實證,HMP強化上呼吸道免疫力72%及提升腸道免疫力71%,更有助缺少天然益菌的剖腹產寶寶免疫發展!HiPP全線嬰幼兒奶粉1均蘊含豐富的DHA、天然Omega-3及Omega-6 和有機營養成分,完美比例,有助寶寶腦部發育。

round_pic02_1

歐盟有機認證

HiPP來自有機發源地德國,Dr. Georg Hipp是歐洲「有機之父」,早年幫助制定歐盟有機檢測標準。在有機標準中,以歐盟的有機法規最為嚴格。HiPP全線嬰幼兒奶粉1均獲歐盟有機認證。

round_pic03_1

以家族名義保證最高品質

HiPP喜寶120年來堅持有機農耕,在獲得歐盟有機認證之上,更自設喜寶有機印章,擁有一套比歐盟有機檢測更為嚴格的內部檢驗程序,為每一批奶粉額外進行500項測試,可以過濾並排除約1,200種可能有害的殘留物質,因此HiPP有信心以家族名義保證產品的最高品質及安全性。

round_pic04_1

全球 1% 珍貴有機奶源

世界上只有1%奶粉為有機奶源,曾經注射激素的乳牛不能生產出有機牛奶,因此無污染的有機奶源極為罕有和珍貴!有機奶源天然營養豐富,HiPP所有配方奶粉實際營養含量均符合歐盟、世衛及香港本地標準,滿足寶寶全面成長所需!

round_pic05_1

恆溫運輸到港

所有 HiPP 喜寶港版正貨的有機奶粉均經過嚴格品質監控,更以成本高昂的恆溫運輸直送到港,確保配方中 HMP 母乳益生菌發揮最大功效!

round_pic06_1

嶄新FLEXBAND技術確保密封

全新包裝採用三重保護系統,確保寶寶得到最新鮮及最安全的配方奶粉。嶄新的 Flexband 技術確保奶粉蓋密實緊扣,安全可靠;密封鋁箔設計,令奶粉保鮮;新包裝的內置量匙與奶粉分離,使用起來更方便衛生!

1HiPP全線嬰幼兒奶粉包括1至3號奶粉,適合0至36個月的嬰幼兒飲用。HiPP兒童成長奶粉(4號) 根據歐洲法例要求,適量地添加了有助兒童健康成長所需的鐵、碘及維生素D等營養。奶源方面,HiPP喜寶1號至4號奶粉均採用珍貴的有機奶源,爸爸媽媽可以絕對放心讓寶寶食用!
  • bridge-browser-top
  • bridge-browser-top
  • bridge-browser-top
  • bridge-browser-top
  • bridge-browser-top
  • bridge-browser-top
  • bridge-browser-top
  • bridge-browser-top
  • bridge-browser-top
  • bridge-browser-top
  • bridge-browser-top
  • bridge-browser-top
  • bridge-browser-top
    Phone

    有關HiPP喜寶奶粉品牌以及BB配方奶粉推薦 – 常見問題:

    德國HiPP喜寶嬰兒奶粉推薦產品的價錢會很昂貴嗎?

    HiPP喜寶家族有著一個宗旨,就是讓各地的小寶寶享受到最高品質的嬰兒奶粉推薦產品,所以會將BB奶粉價格定於合理的水平。也因其質素及價錢合理,也成為奶粉推薦香港之選。

    德國HiPP喜寶的嬰兒奶粉怎樣確保其安全性,而成為香港奶粉推薦之選?

    對於奶粉香港父母十分注重其品質,而HiPP喜寶的奶粉香港以至全球多地均獲正面評價,正是其奶粉品牌對品質有嚴格要求使然,從而在眾多奶粉牌子中,成為香港嬰兒奶粉推薦之選。首先,HiPP 喜寶的有機奶粉絕不含基因致癌物(環氧丙醇Glycidol和縮水甘油酯GE),也不會有塑化劑、溫菌,以及基因改造成分,信心保證,是配方奶粉推薦之選。此外,我們這奶粉品牌是以比歐盟有機檢測及德國的藥檢標準更高之要求來生產BB奶粉,每一批奶粉都額外經過500項測試,能夠過濾及排除大約1,200種可能有害的殘留物質,可見我們奶粉品牌的出品有保證。當然任何農藥、激素、抗生素等一類有害物質,絕不會存在於我們的嬰兒奶粉,當中亦不會採用任何基因改造GMO或HMO成分,完全符合嬰兒奶粉的最高安全標準,成香港BB奶粉推薦之選。

    特別強調的是,一般嬰兒奶粉都會存在著一種3-MCPD(氯丙二醇)物質,它是奶粉經植物油提煉的過程中所產生的。而HiPP喜寶為確保其奶粉之品質及安全性,於其配方奶粉中的3-MCPD含量,遠低於歐盟和香港所容許攝入量,甚至可以比天然母乳中的3-MCPD平均參考值(35.5μg/kg)為低,可以想像我們的奶粉品牌能夠成為奶粉香港之最的原因。

    請問有機奶粉與一般BB奶粉有甚麼分別,怎樣能夠成嬰兒奶粉推薦之選?

    在牧場趨工業化的今天,乳牛生活在狹小的空間,食用的多是粗糧,再加上生產商為提升奶量而為乳牛打抗生素等,可以想像有關一些奶粉品牌的所謂嬰兒奶粉推薦,當中會含有不少化學成分,令寶寶飲用奶粉後容易出現健康問題,例如食物敏感、哮喘、鼻敏感等,甚至會影響他們的智商和生理發育、出現性早熟等。

    真正的BB奶粉推薦之選,當然是來自無污染的有機奶源。德國HiPP奶粉牌子的有機乳牛以符合歐盟有機標準,循大自然規律的方式來飼養乳牛,牠們吃的是有機三葉草、喝天然山泉水,牛媽媽在一年之中有9個月與牛BB相處,從而可自由餵哺牠們,這些有機乳牛的乳汁中之天然營養十分豐富。這樣的有機奶源所出產的有機奶粉推薦到各地大受歡迎,這些奶粉香港父母也受落,也能夠順利成為奶粉推薦香港之選。

    請問HiPP喜寶的非代理有機奶粉推薦可信賴嗎?

    非代理的有機奶粉推薦其實不大可靠,因為其BB奶粉來歷不明,真偽難分,製作、包裝、運輸過程統統不知是否符合標準,若購買這些奶粉推薦產品供寶寶食用,對他們的健康毫無保障。所以要買到真正的HiPP喜寶BB奶粉推薦之選,當然需要選擇奶粉香港正版正貨為佳。

    有些父母讓寶寶食用HiPP喜寶的奶粉香港產品後有甚麼意見?他們有對你們的配方奶粉推薦嗎?

    有的!他們也覺得BB食用過我們的配方奶粉推薦之選後,也少了生病,皮膚變好而不易出現敏感,腸胃也變得好。因此我們的BB奶粉推薦是具說服力的。

    有機奶粉香港父母會以礦泉水沖調讓寶寶享用,這樣真是沖調奶粉推薦之法嗎?

    這絕非法沖調奶粉推薦之法!因為礦泉水的礦物質含量比一般自來水為高,加劇寶寶腎臟負擔,這樣沖調奶粉香港父母切勿採用!

    請問沖調好的奶粉推薦再次煮沸嗎?

    我們不會贊成這樣的沖調BB奶粉推薦,因為這會大大削去奶粉中蛋白質、維他命等,導致配方奶粉失去原有的營養成分,影響BB健康。

    HiPP喜寶的出品曾獲得哪些獎項,而成奶粉推薦之選?

    HiPP喜寶的奶粉出品除在本土德國的「BRANDZ」獲獎外,亦曾獲奧地利「聯邦可持續與旅遊部(BMNT)」授予環境管理獎(可持續採購類別)等。令其奶粉品牌在世界各地,包括香港,也成為奶粉推薦香港之選。

    1Olivares M and Lopez-Huertas E, 2018

    2Maldonado et al. J Pediatr Gastroenterol Nutr 2012; 54: 55-61

    3 HiPP全線嬰幼兒奶粉包括1至3號奶粉,適合0至36個月的嬰幼兒飲用。HiPP兒童成長奶粉(4號) 根據歐洲法例要求,適量地添加了有助兒童健康成長所需的鐵、碘及維生素D等營養。奶源方面,HiPP喜寶1號至4號奶粉均採用珍貴的有機奶源,爸爸媽媽可以絕對放心讓寶寶食用!